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校领导调研指导附小疫情防控和复课复学工作

时间:2020-05-20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浏览量:1213

分享到

  按照省市统一安排,5月18日,华南理工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小学部2020年春季学期四、五、六年级学生迎来复课复学。当天上午,华南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麦均洪来到附小,实地调研指导首批学生复课后的疫情防控与健康保障工作。

  在附属实验学校小学部负责人的陪同下,麦均洪先后检查了师生进出通道、家长接送通道、临时隔离室、疫情宣传栏、教室、食堂、操场、图书馆等重点区域的布置,详细了解校园闭环管理、师生员工健康摸排台账、重点场所消杀、安全应急预案等方面的工作部署。

  在听取了小学部负责人关于返校复学、防疫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后,麦均洪强调,要高度重视、以生为本,确保为师生创造健康安全的学习环境;要加强警惕、毫不松懈,全面按照教育部门要求,落实防疫工作的每一个细节;要部门协调、家校联动,形成防疫工作的最大合力。

检查各项防疫措施

  据悉,附属实验学校小学部已于5月14日顺利通过天河区教育局复学专项督导检查组验收,本次迎来首批复学复工师生共计680人,其中教职员工58人,四、五、六年级返校学生622人。

  校工会、保卫部、后勤处以及党员突击队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检查。(图/卢庆雷 文/通讯员 张卫 陈佳妮 附小)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