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又一便民措施落地 学校住房改革补贴全面实施网上申请审核

时间:2020-06-02供稿单位:资产管理处浏览量:1827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及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各项部署,应用网上办事运作机制,进一步方便教职员工,自2020年6月1日起,华南理工大学住房改革补贴网上申请系统开始运行。教职工足不出户即可完成申请手续,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

  此次线上申请,适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时期。资产管理处协同人事处在网络中心的技术支持下,克服技术困难,将住房改革补贴的申请及审核工作由线下递交纸质版申请转为网上办事大厅申请及审核。该举措整合了教职工线上人事信息,省略了表格重复填写、二级单位审核流程,省去了教职工跑多个部门盖章、交表的流程,为方便教职员工办理补贴申请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据介绍,2020年6月1日以后,教职工可通过个人门户,在学校网上办事大厅中资产管理处的住房改革补贴平台上进行网上申请,在线填写信息、上传电子材料。资料提交后,由资产管理处及人事处分别对住房及人事信息进行审核,并在系统上公布审核结果。(文/资产管理处)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