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第二次筹备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0-05-29供稿单位:校团委浏览量:1564

分享到

  

会议现场

  5月26日下午,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华南理工大学第二次筹备工作推进会议在笃行楼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陶韶菁,副校长李正、李卫青出席会议。

  陶韶菁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大赛筹备工作展现出了“形式新”“时间紧”“变数大”的特点。全校各单位要确保前期借调人员尽快全员到岗到位,全体工作人员重新学习和认识大赛变化,以决战状态共同打造一场更国际、更教育、更全面、更创新、更中国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赛事。

  李正提到,学校呈报的大赛工作方案得到了教育部的高度认可。各专项工作组和工作人员一定要提高赛事认识、重视赛事组织,以周为单位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落实落地,充分展现粤港澳大湾区精神,向全国乃至全球交出中国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范式变革令人满意的成绩单。

  李卫青表示,学校各单位要精心思考“更国际”的落地实施,例如邀请国境外评委、招募双语志愿者等,确保大赛顺利举办。同时,要进一步展现大赛同期活动的国际元素,让参与者、体验者在活动过程中真正感受到华南理工大学的特色风范和国际化水平。

  会上,校团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最新工作方案以及近期重点工作任务。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对大赛工作内容进行了交流。

  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教务处、研究生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保卫部(处)、财务处、后勤处、大学城校区管委会、信息网络工程研究中心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工作联络员和筹备工作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图文/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华南理工大学筹备工作办公室)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