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同心聚力 为爱护航 校友和社会爱心人士为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时间:2020-06-04供稿单位:公共关系处浏览量:1118

分享到

  随着学生陆续返校,华南理工大学不断加大各类防疫物资的储备量,切实保障学生健康安全。自疫情暴发以来,学校接连收到来自校友和社会爱心人士的物资捐赠,极大增强了学校抗“疫”胜利的信心。

  近日,广州江盐化工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消毒剂(粉剂)3吨,广州表情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CEO、EDP同学会理事张宗启校友向学校捐赠20000瓶酒精喷雾,华园美妆联盟科技创新研究中心(广州)有限公司董事长、华南理工日化行业校友会会长曹伟校友向学校捐赠600瓶银离子洗手液。学校党委副书记、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基金会理事长陶韶菁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捐赠现场与捐赠物资

  陶韶菁在捐赠仪式上指出,每一批防疫物资的背后,都是校友对母校的拳拳爱心,感谢校友们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广大校友企业急母校之所急,情牵母校,与母校共克时艰的大爱善举,将爱心和信心传递给母校师生,彰显了华南理工人敢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这种精神值得每一位华南理工人学习。欢迎校友们多回校交流,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

  曹伟表示,很高兴有机会能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除向学校捐赠外,公司也向学校湖北校友联络处捐赠了大批银离子洗手液,为湖北校友加油打气。身为日化行业校友会会长,今后他将促进行业内校友企业和学校的合作,加速研发一系列高质量“华工系”产品,回馈母校和社会。

  截至5月28日,学校共收到来自海内外各校友组织、校友和校友企业捐赠的防疫物资合计各类口罩635200个、公共区域防疫智能体温识别及报警系统10套、测温枪718支、酒精免洗洗手液9794瓶、酒精喷雾20000瓶、酒精搓手膏8000支、酒精湿巾8000包、一次性手套10710只、防护衣帽100套、护目镜200副、消毒剂(粉剂)3吨、84消毒液10.32吨、医用消毒酒精550公斤、微酸性次氯酸消毒液1350升和中柜式空气消毒机组2台。(图/卢庆雷 梁绮琪  文/通讯员 王霄桐 麦冬宁 公共关系处)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