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稳就业讲担当 华南理工顺利实施省内高校首场线下笔试

时间:2020-06-19供稿单位:人事处浏览量:1835

分享到

  就业是民生之本。为积极促进2020届毕业生顺利和满意就业,6月13日下午,华南理工大学在五山校区举行2020年专职辅导员和党政管理人员公开招聘笔试。这是自疫情暴发以来,学校举办的第一场大规模线下笔试,也是广东省内高校首场线下笔试。

  在学校第十七次党代会召开之际,学校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形势发展变化,率先在省内高校恢复线下招聘考试工作。这是学校党委切实负起主体责任、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担当,全面贯彻上级部门工作部署,全面强化“稳就业”“保就业”的重要举措。





考场安全措施完善

  本次考试由人事处会同学生工作部(处)精心谋划,提前设计,全力保障笔试工作安全、有序。

  自5月下旬以来,学校安排工作人员与应聘考生一一电话联系,精准掌握其应聘意愿、目前所在地和健康状况等信息。学校专门制定笔试期间疫情防控安全保障工作方案,对考生的进校资格审核、进校流程、注意事项等做了周密安排,提前做好考场及周围环境的消杀防疫工作,科学安排考场座位,保证两个座位间横向距离大于1米。

  考虑到不少考生舟车劳顿和台风“鹦鹉”登粤的不利天气影响等因素,学校专门准备休息室帮助考生调整休息,以最佳状态投入考试,还特意为每位考生提供防疫礼包,包括一次性防护口罩、消毒湿巾和矿泉水。   

  在考试当天,考务人员还对所有考生实行二次测温与消毒,并安排医护人员全程提供医疗保障。

  本次考务工作得到考生们的一致肯定,大家对线下笔试的组织、安排与服务工作表示认可。不少考生表示,华南理工大学是一所“有温度”的学校,更坚定了成为“华南理工人”的决心。(图文/通讯员 王喆 人事处 王科 学生工作部(处))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