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书记郑永安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0-06-24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浏览量:2537

分享到

双方交流座谈

  6月18日下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书记郑永安、副校长宋迎东一行来访华南理工大学,就校区管理、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调研。华南理工大学党委书记章熙春在笃行楼与客人座谈,党委副书记陶韶菁陪同。

章熙春书记讲话

  章熙春向郑永安一行介绍了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的建设历程,以及一校三区统筹发展、互为支撑、各有侧重的学科建设格局。他表示,华南理工大学地处改革开放前沿阵地,形成了融入发展促发展的办学传统,近年来,学校重点瞄准国际科技前沿和国家重大需求,不断强化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大力引育高层次人才队伍,形成了“顶天立地”的创新体系,为服务国家战略和引领粤港澳大湾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

  陶韶菁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概况,重点介绍了广州国际校区的办学理念、建设进展和管理模式。

郑永安书记讲话

  郑永安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发展脉络和近年来的建设情况。他表示,华南理工大学具有鲜明的办学特色,部省市校四方共建广州国际校区是大手笔,在学科设置和校区管理上都值得借鉴。他希望通过实地考察走访,更深入地了解华南理工大学在学科建设、科研成果转化、高层次人才引进、多校区管理的好经验好做法。

  学校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人事处、科技成果转化办公室、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与信息学院相关负责人与来访客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图文/卢庆雷 梁绮琪)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