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广州国际校区召开学院绩效考核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0-07-02供稿单位:广州国际校区人力资源与发展事务办公室浏览量:1717

分享到

  作为“强院兴校”探索实施校院管理体制机制综合改革试点,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将正式启动学院绩效考核工作。为加强此次绩效考核的统筹、协调和指导,6月24日,广州国际校区2019-2020学年度学院绩效考核工作动员会召开,学校副校长李卫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卫青介绍了广州国际校区学院绩效考核工作的改革背景,并阐明了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她强调,首次启动学院绩效考核评估,是探索实施校院管理体制机制综合改革试点的重要环节,也是探讨学院建设发展的良好方式。特别是在在地国际化的战略背景下,考核指标如何既体现中国特色,又与国际接轨,充分借鉴一流大学学院建设中的激励与约束机制,对于学院学科的长足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她代表学校对此次考核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所有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考核的目的是以评估促建设,以评估促发展,促进学院优化资源配置,完善自身制度建设,追求办学效益,实现可持续发展,探索和积累可复制的学院建设经验;二是要高度重视,从考核和被考核的两方面认真领会考核的初衷,职能部门要与学院充分沟通,充分考虑学院建设阶段的特点与建设导向;三是学院要积极配合,凸显全年要点和亮点,总结自身建设发展的经验与不足,协调眼前与长远。

  广州国际校区人力资源与发展事务办公室负责人在会上介绍了此次学院绩效考核的工作方案、任务分工及时间安排。考核分项指标牵头部门与国际校区各学院负责人就即将开展的考核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和参与此次考核工作。

  据悉,广州国际校区学院绩效考核是在校区2019-2020学年度各学院经费预算打包下拨基础上启动实施,意在动态观测学院发展状况,明确下一阶段的努力方向和工作重点。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处、广州国际校区各办公室及学院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图文/通讯员 王凡 广州国际校区人力资源与发展事务办公室)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