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华南理工大学召开第二季度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20-07-08供稿单位:信息网络工程研究中心浏览量:1402

分享到

  6月29日,华南理工大学2020年第二季度网络安全工作会议在励吾科技楼202会议室召开,华南理工大学副校长李卫青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副首席信息官兼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主持,信息网络工程研究中心(信息化办公室)负责人和学校网络安全技术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信息网络工程研究中心汇报了第二季度学校网络安全工作、疫情期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教育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备案工作、学校统一网站标识专项整治工作和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定级测评等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学校近期网络安全形势、网络安全宣传培训方案和第三季度工作计划。

  李卫青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她对第二季度学校网络安全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岗位安全责任意识,严格做好网络安全特别是数据安全防护,提前做好预防工作,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万无一失;二是保持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加强对学校信息化需求的调研,增强服务师生意识,,做好服务支撑;三是加强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增强职业操守,树立高压、底线意识,克服困难,全心全意投入到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事业中。

  据介绍,自疫情开始以来,网络中心和学校相关部门保持重要时期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状态,24小时严格保障学校数据中心、校园网络安全稳定运行,同时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网CERNET的要求做好保障,并还完成了一系列安全升级维护工作。(图文/通讯员 黎志生 韩颖铮 信息网络工程研究中心 编辑/许颖)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