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优化流程 贴心服务 校领导带队检查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

时间:2020-07-11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处)浏览量:959

分享到

  连日来,近万名毕业生陆续返校办理离校手续。为确保毕业生返校和离校工作有序开展,7月5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陶韶菁带队督导检查相关工作,对严格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优化学生毕业离校流程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督导检查工作

  在详细察看了多个学生返校的关键节点并了解学生离校手续办理工作后,陶韶菁指出,学校各相关单位既要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也要充分关心、关爱学生,及时回应学生关切,解决学生实际困难,通过增强服务意识、优化工作流程、加强组织协调、提高管理效能,有爱心、有耐心地做好工作,营造温馨和谐的毕业氛围。

  在西六227宿舍,陶韶菁关心地问起同学们疫情期间的学习和生活体会,并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和管理安排。当了解到大家都已签约并将分赴各地工作时,陶韶菁赞扬大家能克服疫情影响,端正就业观念,并鼓励他们胸怀家国、扎根基层,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发展、民族振兴紧密联系起来。



关心慰问学生

  据悉,在完善离校系统、健全“云离校”工作机制基础上,学校各单位在毕业生返校离校期间,将部分确需线下提交材料的工作搬到师生服务大厅,为毕业生“一站式”办好离校手续提供便利。

  学校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保卫部、后勤处、图书馆等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检查。(图文/学生工作部(处) 编辑/卢庆雷)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