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召开第三次校内筹备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7-15供稿单位:校团委浏览量:1115

分享到

会议现场  

  7月10日上午,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华南理工大学第三次筹备工作推进会在笃行楼召开。学校副校长李正出席会议并讲话。与会人员汇报交流了筹备工作进展,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李正指出,在刚刚结束的“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全国启动仪式中,学校展现了精益求精、勇争一流的工作态度,为全国大学生呈现了一场精彩的“红旅12小时”。接下来,各专项工作组要保持紧张有序的工作状态,围绕“办赛精彩”“参赛出彩”的要求,高质量推进复赛及总决赛的筹备工作。要把复赛作为一个最好的“练兵场”,根据疫情变化的新情况,不断细化优化方案,推动方案落地落实,打造一场最精彩、最难忘、最温馨、最具特色的全球双创盛宴。

  会上,12个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对本组的最新工作进展以及近期重点任务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开展了交流讨论,并进一步明确了复赛的有关筹备工作。

  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教务处、研究生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保卫部(处)、财务处、后勤处、大学城校区管委会、信息网络工程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和筹备工作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图文/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华南理工大学筹备工作办公室)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