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广州国际校区党委召开疫情防控突击队员慰问座谈会

时间:2020-07-20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浏览量:1459

分享到

会议现场

  7月15日,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党委组织召开疫情防控突击队员慰问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陶韶菁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广州国际校区参加了突击队的全体队员参加活动。

  会上,陶韶菁代表学校党委和校区党委对突击队员在学校疫情防控一线的矢志坚守和担当作为表示感谢,点赞他们是“疫”线上靓丽的风景,用行动展现了新时代党员和有志青年的宗旨意识和先锋形象。

  陶韶菁表示,校区各支部党员和各学院教师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和校区党委号召,踊跃报名参加学校疫情防控突击队,在“疫”线上扛起防控责任、诠释忠诚担当,为学校疫情防控和办学发展“双胜利”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也在实践中得到了提升。一是忠诚担当,政治品质得到深度锤炼。突击队员坚持以学校党委疫情防控精神为指引,讲政治、顾大局,愈是艰难愈向前,在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增强了政治自觉。二是牢记宗旨,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突击队员坚持“为学校负责,为师生负责”工作理念,情牵群众,温情服务,让“幸福华工”名片在师生心中更加闪亮。三是敬业奉献,时代精神得到有效弘扬。面对疫情的不确定、危险的不明朗,突击队员发扬“志不求易,事不避难”的精神,勇为华园安全卫士,筑牢学校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

  “行百里者半九十。”立足疫情防控与学校工作实际,陶韶菁对突击队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打开防控发展新局面。坚持以学校第十七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担当作为保障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献智献策助力学校办学发展新突破。二是要慎终如始,争创疫情防控新成绩。坚决巩固疫情防控来之不易的成果,乘势而为助力学校形成完善的防控体制机制,为推动善治华工建设奉献智慧与力量。三是要表率作为,砥砺百年办学新征程。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敢于站出来、扛起来、豁出来,为广州国际校区“卓尔不凡 臻至一流”创新发展,为学校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作出自己更大的努力和贡献。

队员们谈工作感受与收获

  “我是突击队员,我自豪、我骄傲!”“我不上谁上!”与会突击队员纷纷表示,从成为突击队员时的激动,到疫情防控行动中收获的点滴感动,深刻体会到为民服务是光荣而幸福的事,在疫情防控一线对学校完善的管理机制和浓厚的人文情怀深有感触。大家感谢学校党委和校区党委的温暖和关怀,矢志以初心为楫,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更加进取的拼搏精神、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在学校疫情防控和办学发展中,善作善成,再立新功,共创未来。

慰问突击队员

  学校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图/梁绮琪 学生记者 何继端 文/广州国际校区党委、学生事务办公室)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