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持续做好疫情防控 校领导检查五山校区门岗值勤工作

时间:2020-08-02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浏览量:1937

分享到

  随着教职工暑假后复工及在校学生大规模返校,近期入校的车流量、人流量明显增大。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7月31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陶韶菁带队来到五山校区各值勤门岗进行检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检查学生专用通道

  陶韶菁首先来到五山校区正门口的学生专用通道,察看了硬件设施、氛围布置,了解了人员配备等准备工作的情况,随后又检查了正门、幼儿园路口门以及南侧门的值勤门岗。每到一处,她都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详细沟通交流,围绕疫情防控工作,对物质保障、人员培训、工作标准等提出了严格细致的要求。

  经过短暂休整,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再次上岗,陶韶菁首先向大家表示慰问。她在了解了突击队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和值勤方式后指出,要继续充分发挥党员突击队的模范带头和综合协调作用,与保卫部门和后勤物业部门一起紧密配合,以重点时段和重点门岗为标杆,带动各门岗恪尽职守,一起切实服务好学生返校工作和常态化疫情防控。

就值勤工作提出严格要求

  陶韶菁强调,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取得显著成效,但近日国内多地陆续出现新增本地确诊病例,给学生返校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这是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又一次新的“大考”。各单位和工作人员要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继续按照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严格落实各项具体措施,确保新学期教学科研平稳有序。

  学校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保卫部(处)、后勤处、党员突击队以及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检查。(图文/卢庆雷)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