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华南理工大学“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0-08-11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浏览量:2356

分享到

会议现场

  8月7日下午,华南理工大学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高松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各机关部处、各学院、相关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高松校长讲话

  高松在讲话中指出,“十四五”规划是学校全面开启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规划,具有基础性和引领性作用,科学编制好“十四五”规划意义重大。

  就接下来如何做好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高松明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总结“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注重用数据和事实说话,重点考察建设成效与“十三五”规划的契合度,以及“十三五”规划主要目标的达成度;二是要科学研判“十四五”发展面临的新形势,重点做好学校发展现状、可能存在的问题、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三个方面的分析,明确学校发展定位和战略目标;三是要全力做好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七次党代会精神,突出和强化规划的战略性、全局性、前瞻性和科学性,注重顶层设计和问计于师生相结合,用更加科学、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规划编制工作,全面开启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

  会上,发展战略与规划处负责人对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明确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指导思想、编制原则、任务分工和进度安排,并就“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和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图/许颖 文/发展战略与规划处)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