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华南理工在“我在战‘疫’中成长”大学生主题征文中获佳绩

时间:2020-08-11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处)浏览量:1541

分享到

  8月4日,“我在战‘疫’中成长”广东高校大学生抗疫征文活动结果揭晓,华南理工大学9篇作品荣获佳绩,获奖数量为全省最多。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

  该征文活动是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重要指示精神,鼓舞抗疫斗志、坚定抗疫信心,由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文明办主办,华南理工大学承办。学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等积极响应要求,广泛组织征文活动开展,学生积极参与、踊跃投稿,结合自身感受与亲身经历,讲述了抗疫中感人的事迹。

  据悉,本次活动共收到纪实类、散文类、诗歌类等各类体裁作品近20000篇,覆盖全省150多所高校。共评选出一等奖10篇,二等奖24篇,三等奖52篇。广东省教育厅官方微信、南方日报新闻客户端、羊城晚报新闻客户端、羊城晚报学大大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纷纷聚焦征文活动,刊登部分作品,展现广东大学生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这场“大战”中的心路历程、“大考”中的青春答卷、“大课”中的收获成长。后续,部分优秀作品还将报送到教育部。(图文/华轩 学生工作部(处))


附:获奖名单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