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华南理工3项成果获广东省教育厅第九届师德主题征文奖

时间:2020-08-13供稿单位:人事处浏览量:1254

分享到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九届师德主题征文及微视频征集活动获奖名单,华南理工大学共有3项成果获奖。其中,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宋珂获高校本科组征文一等奖;新闻与传播学院曹小杰、物理与光电学院钟小丽获高校本科组征文三等奖。

  经各地和各高校逐级遴选推荐,并组织初评、专家复评和审议,共评出师德主题征文获奖作品360篇(其中幼儿园组、小学组、中学组、中职组、高职高专组和高校本科组各评选出一等奖10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30篇)和获奖微视频36个。奖项成果充分展现了学校教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严谨治学、为人师表、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学校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方面所取得的进展和成就。

  据悉,部分优秀征文将在《广东教育》《师道》《高教探索》等杂志刊登,同时学校获奖征文将在党委教师工作部微信公众号逐一刊登。(图文/党委教师工作部)


  附:获奖名单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