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华南理工统一战线密切关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时间:2020-09-14供稿单位:党委统战部浏览量:1150

分享到


  9月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还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华南理工大学统一战线成员利用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体,密切关注表彰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学校引起强烈反响,统一战线成员纷纷畅谈学习感受和体会,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铭记在心里,落实在行动上,落实在工作中,切实担负起统战成员应有的责任,增进思想共识,凝聚奋进力量。

  据悉,自2020年初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全员全力抗击疫情。面对疫情,党委统战部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及时行动,向全体统一战线成员发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倡议书,统一战线成员各尽其职,团结一致,用实际行动构筑起一条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党委统战部和学校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基层组织主动投身抗疫一线、努力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积极捐款捐物、围绕抗疫建言献策,多措并举,汇聚共克时艰力量。统战干部积极参与学校“党员突击队”工作,广大统战成员积极加入“青年突击队”队伍,积极为抗击疫情作出贡献,充分展现了学校统战成员以及当代中国青年的担当精神。(图文/通讯员 彭淼 党委统战部 编辑/卢庆雷)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