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母校行 情满怀 北京雪迪龙科技董事长敖小强校友来访交流

时间:2020-09-18供稿单位:公共关系处浏览量:3226

分享到

  9月10日上午,北京雪迪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华南理工大学1981级化工自动化及仪表专业校友敖小强来访,学校党委副书记、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陶韶菁在广州国际校区D2会议楼会见敖小强校友。

座谈现场

  陶韶菁代表学校欢迎敖小强校友的到来,对其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表示感谢。陶韶菁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后表示,从1918年“红色甲工”肇始,到1952年华南工学院正式组建,再到如今教育部、广东省、广州市和学校四方共建广州国际校区,华南理工大学“一校三区”高水平办学的重要布局初步形成。她指出,广州国际校区坚持在地国际化办学理念,以学生为根本,为校区配备一流的师资队伍、打造一流的课程体系,通过“书院+学院”密切配合,为学生提供“绿色高雅、智慧交互、安全共享”的全人教育成长环境,使学生在国内就能享受与世界一流大学同质等效的教学品质。

  敖小强深情回忆起华园求学时光。他表示,自主学习能力和求真务实精神是华工给予他最宝贵的人生财富,这笔财富成为自己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近年来,学校致力集聚国际高水平团队,聚焦前沿科学研究,创设人性化育人环境,发展取得重大突破,作为校友深感骄傲与自豪。他将持续关注母校,衷心祝愿母校蓬勃发展、再创辉煌。

  座谈会后,敖小强一行参观了广州国际校区。

  为感恩母校,支持母校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在环境与能源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上,敖小强为30名学生和3名教师颁发“雪迪龙奖学金/奖教金”,其中学生每人奖励1万元,教师每人奖励10万元。适逢教师节,他寄语华工学子要积极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在求学过程中奋力拼搏,力争上游,将自己打造成耀眼的“华工名片”。

颁奖仪式现场

  学校公共关系处(校友工作处)、环境与能源学院、广州国际校区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图文/通讯员 陈晓晴 公共关系处)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