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第四次校内筹备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0-09-21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浏览量:1512

分享到


会议现场

  9月14日上午,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华南理工大学第四次筹备工作推进会在笃行楼召开。高松校长、陶韶菁副书记、朱敏副校长、李正副校长出席会议,就大赛筹备工作提出要求。

高松校长讲话

  高松在讲话中表示,前期“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启动仪式、广东省分赛以及各项筹备工作得到了教育部领导的肯定。行百里者半九十,接下来各专项工作组乃至全校都要进入“临战”状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互联网+”大赛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之间的关系;二是加快推动工作,主动对接教育部、广东省、广州市等各级有关部门;三是精心培育项目,千方百计提升项目质量,确保取得好成绩;四是建立高效的合作机制和善作善成的落实机制,确保大赛筹备工作进入快车道。

校领导就备赛提出要求

  陶韶菁表示,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专项工作组要切实围绕竞赛和活动两大核心工作,进一步细化、完善各项工作方案。要分别梳理需校内校外协调解决的事项清单,并与部省市各级相关部门建立工作通畅的联络沟通机制,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朱敏指出,前期学校各项筹备工作方案既出彩又创新。本届大赛总决赛及同期活动主要在大学城校区开展,要以倒计时方式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落地。要将学校场馆修缮和环境维护工作与“互联网+”大赛场馆的改造需求综合考虑,提高资金利用效率。

  李正表示,大赛筹备已经进入攻坚冲刺的阶段,要确保领导到位、人员到位、场地到位和保障到位“四个到位”,以“快半拍”的工作态度,以“长待机”的工作状态,以“高精尖”的工作要求完成好大赛各项筹备工作。

  会上,学校筹备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最新工作方案及近期工作安排。

  各专项工作组的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和工作联络员,参与单位有关负责人以及筹备工作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图/卢庆雷 文/通讯员 曾琳 校团委 编辑/许颖)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