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一帮一”结硕果 创业教育学院助力武科大“互联网+”省赛夺金

时间:2020-09-18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浏览量:1096

分享到

“云助力武科大备战“互联网+”省赛

  9月13日,随着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现场赛的举办,由华南理工大学帮扶的武汉科技大学传来捷报:该校代表队共获金奖3项、银奖3项、铜奖7项,且3项金奖项目已顺利获推荐至国赛,成为该校近年来参加该赛事的最好成绩。

专题活动现场

  为贯彻落实华南理工大学与武汉科技大学“一帮一”结对帮扶机制和工作要求,武汉科技大学互联网+大赛备赛任务由华工创业教育学院承担。创业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帮扶任务,针对武汉科技大学的实际情况和需要,积极筹备,精准帮扶,并与武汉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在“双创”教育上建立联动机制。

  自今年4月以来,创业教育学院通过在线形式相继为武汉科技大学师生开展了创新创业教育资源共享、创新创业大讲堂、创业加油站等系列活动,为武汉科技大学师生提供创新创业课程在线学习、赛事资讯分享、地区“双创”政策解读、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打磨、优质创新创业导师资源共享等服务,确保两校“一帮一”行动有针对、落实处、讲成效。同时,两校就“双创”教育工作经验开展密切交流,共同提升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水平。

武汉科技大学团队在路演模拟赛中进行项目讲解

  一对一结对,心连心帮扶。华南理工大学创业教育学院负责的此次帮扶工作圆满告一段落,但并不会是终点。创业教育学院将继续心系江城,充分调动学院优秀资源力量,与武汉科技大学开展多形式的“双创”教育合作,在创新创业的赛道上携手跑出“加速度”。(图文/工商管理学院 编辑/卢庆雷)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