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校党委常委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会传达学习《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

时间:2020-09-21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浏览量:7730

分享到

  华南理工大学近日召开校党委常委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研究部署学校学习贯彻工作。学校党委书记章熙春主持会议,校长高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琪瑾,党委副书记陶韶菁、麦均洪,副校长朱敏、李正、李卫青,党委常委王丹平、邹浩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全文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印发<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的通知》精神。

  章熙春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党建工作作出部署,他强调,必须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要深刻认识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意义,立足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新要求,对标对表文件精神,由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负责牵头制订学校贯彻落实工作细则,层层传导压力,激发担当作为。要着力在强化党对高校的政治领导、坚定干部师生政治信仰、突出育人工作的政治标准、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提高领导干部的政治能力、涵养良好的校园生态、落实高校党的政治建设责任等方面下功夫、求实效,明确工作重点、落实具体措施,以钉钉子精神推进学校党的政治建设,打好学校党的建设攻坚战。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增强风险意识,树立一流意识,把加强学校党的政治建设的具体措施逐一落细落小落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部分党政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图/卢庆雷 文/王功敏)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