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互联网+”大赛第六次推进工作协调会

时间:2020-10-13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浏览量:825

分享到

会议现场

  10月5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六次推进工作协调会在笃行楼召开。高松校长、陶韶菁副书记出席会议,李正副校长主持推进会。

  会上,十二个大赛筹备专项工作组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就其中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讨论交流。

高松校长讲话

  高松听取汇报后指出,各工作组辛苦细致地完成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下一阶段要继续保质保量推进各项任务。一方面要按照“分工不分家”的原则,围绕大赛中心任务,加强各组之间的沟通协调,形成更全面、更细致的工作方案;另一方面,要重点加强与广州市的协调对接,动态调整任务清单,加速推进大赛各项工作。

  高松强调,要抓紧时间进一步提高参赛项目质量,期待参赛项目能走向更高层次的舞台。他希望通过本届大赛,既充分展示全球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成果,也全面展现华南理工大学的办学水平、科研实力以及人才培养特色。

  李正表示,作为学校现阶段的“一号工程”,大赛已成为各部门重点任务,各部门负责人要统筹协调,加强督办,加快推进各项准备工作。同时,还要进一步做好各项活动的应急预案,确保大赛顺利举办。

 

汇报交流

  大赛筹备工作各专项组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和工作联络员,校医院、大赛同期活动各承办学院分管负责人,大赛筹备工作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推进会。(图/卢庆雷 文/许颖 通讯员 曾琳 校团委)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