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互联网+”大赛省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

时间:2020-10-19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浏览量:896

分享到

  10月15日上午,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省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在华南理工大学大学城校区召开。华南理工大学副校长李正,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大赛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邱克楠出席会议。

工作会议召开

  会上宣布了工作小组编成、人员及职责分工的情况。12个工作小组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方案、目前已完成的情况以及待协调事项。

  李正对各工作组提出要求,一是要进入“战时状态”。大赛已经全面进入了冲刺阶段,各工作组要开足马力、集中精力、形成合力,全速推进。二是要完善工作机制。各工作组要建立科学高效的工作机制,保障信息畅通、资源共享、落实有力。三是要把握时间进度。各工作组要根据时间进度做好工作推进表,挂图作战,对账销号。四是要抓好工作落实。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综合组要加强工作协调和督导,对于工作落实不到位的、工作进度滞后的,要及时督促提醒,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邱克楠传达了教育部、广东省以及广东省教育厅领导对于大赛的相关指示和要求。他表示,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统一思想、厘清工作思路、列好工作清单,以百分百的工作状态,扎扎实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进一步完善沟通协调机制,建立大赛筹备工作周例会制度;要确保办赛安全,把安保和防疫工作摆到突出位置,举办一个平安详和的大赛。

  省市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图文/学生记者 王妍曼)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