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广东省委办公厅督导组来校督导国家数字档案室试点工作

时间:2020-10-20供稿单位:档案馆浏览量:1264

分享到

 汇报会现场

  10月15日上午,广东省委办公厅档案发展和管理处处长郑泽隆一行3人前来华南理工大学档案馆,督导学校国家数字档案室试点工作。学校副校长朱敏接待了督导组。

  通过查看档案管理系统演示及机房硬件设备、听取学校档案馆情况汇报等方式,督导组对学校数字档案室试点建设工作进行督导。

督导组现场检查  

  督导组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档案馆机房运营和硬件环境、档案馆库房建设和布局规范性情况,随后听取了学校数字档案室试点建设总体情况、正在重点推进的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拟采取的措施等汇报。督导组根据国家数字档案室建设评价办法,对标对表逐项了解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应用系统建设情况和数字档案资源建设情况,并提出了改进建议,希望学校尽快梳理存在问题、制定后续工作方案,迎接国家档案局验收。

  朱敏对督导组给予学校数字档案室试点建设工作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要求档案馆按照督导组意见抓紧整改,同时争取校内多部门协同配合,为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提供条件保障,尽最大努力确保国家数字档案室试点建设项目顺利通过国家验收。

  学校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财务处、档案馆、信息化办公室负责人及档案管理系统研发公司代表参加活动。(图文/档案馆 编辑/赵春旭)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