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广东省国家保密局局长贾穗军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时间:2020-10-21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浏览量:3047

分享到

调研广州国际校区  

  10月20日上午,广东省国家保密局局长贾穗军来访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学校党委副书记陶韶菁会见客人。

  陶韶菁对广东省国家保密局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广州国际校区的校园建设、规划布局、办学理念、管理体制等情况。学校保密工作负责人汇报了我校保密工作运行情况。

  贾穗军充分肯定了华工在涉密领域以及广州国际校区建设等方面的成绩。他对华工在保密工作管理中积累的经验给予了高度赞赏,希望华工不断总结、不断提炼,把管理经验做到可复制、可推广。

  座谈后,贾穗军一行参观了广州国际校区。(图/通讯员 臧江江 广州国际校区综合事务办公室 文/通讯员 崔军 学校办公室)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