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广东税务公务员招录校园宣讲会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

时间:2020-10-30供稿单位:财务处浏览量:1711

分享到

  10月18日上午,2021年广东税务公务员招录校园宣讲会在华南理工大学逸夫人文馆报告厅举行。学校副校长李卫青,广东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伍关兴出席宣讲会并致辞,广东省税务局、广州市税务局、天河区税务局、学校财务处相关负责人及200多名学生参加活动。

宣讲政策  

  李卫青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发展、人才培养及就业工作情况。她表示,学校秉承“博学慎思 明辨笃行”的校训,培养了大批德才兼备、知行合一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人才,毕业生进入各行各业后成长为业界精英,为社会创造出巨大价值。作为国家公务员单位,税务局保证和实现着国家的财政收入,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积极关注,踊跃报名,在实现个人奋斗目标的同时,为国家税务工作贡献力量。

  伍关兴表示,华南理工大学是一所以工见长,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是“双一流”建设A类高校之一,近年来取得了令人钦佩的成绩。广东税务在全国范围内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服务空间广、覆盖范围大,同时重视年轻干部的培养,大批华南理工大学校友进入了税务机关,得到了全面锻炼,实现着自身价值。他指出,广东税务机关是一个“有趣、有爱、有情、有义”的集体,希望华南理工新一届毕业生能加入到广东税务工作中施展抱负。

  随后,宣讲会对2021年广东税务公务员招录情况作了介绍,多位税务局工作人员分享了日常工作内容及公务员考试“上岸”经验,对参会学生产生了很大帮助。

  据悉,2021年广东税务公务员拟招录800人,其中广州市招录110余人。(图文/财务处)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