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上海大学副校长龚思怡一行来校调研

时间:2020-11-01供稿单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浏览量:2330

分享到

座谈交流

  10月23日上午,上海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龚思怡一行来校调研国际化办学和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华南理工大学副校长李卫青在笃行楼与客人座谈交流。

  李卫青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概况以及在国际化办学、师资队伍建设上的经验和做法,同时介绍了广州国际校区建设以来,一校三区优势互补、相互协调、联动发展的建设格局。她指出,学校的办学得到了教育部、广东省、广州市的大力支持,同时也以一流的人才和科研成果,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

  龚思怡介绍了上海大学的发展概况和近年来的建设情况。她表示,华南理工大学办学成果显著,特别是部省市校四方共建广州国际校区,为高等教育在地国际化作出了重要探索。她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深入了解华南理工大学在国际化建设和人事制度改革方面的经验做法,为上海大学下一步改革发展提供借鉴。

  会上,教务处、科学技术处、人事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与来访客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图文/通讯员 杨思坤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编辑/季思岑)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