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图)

广东省委教育工委来校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时间:2020-10-27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浏览量:1146

分享到

调研座谈会现场

  10月23日下午,广东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廖荣辉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华南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学院党委书记、组织员和师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就如何破解“上热中温下冷”现象以及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等问题,介绍了经验做法,并就“十四五”期间如何进一步落实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基层党建汇报了工作思路。

  廖荣辉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的发言,肯定了学校党建工作开展得扎实有效,涌现出许多值得借鉴的亮点,并希望学校通过选好支部书记、强化支委作用、发挥党员作用等举措,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通过搭建宣传展示平台、突出品牌示范引领、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等举措,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建质量,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图文/党委组织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