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北京崇学文化向华南理工大学捐赠多语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系列丛书

时间:2020-10-30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浏览量:1039

分享到

捐赠仪式现场

  10月29日下午,北京崇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向华南理工大学捐赠多语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系列丛书仪式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麦均洪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为公司负责人余富文先生颁发捐赠证书。

麦均洪副书记代表学校接受赠书

  麦均洪代表学校向北京崇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表达感谢。他表示,多语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系列丛书既是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的好教材,也是中外语言文化学习的好读本。学校全体师生将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用好学好这部重要著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以理论学习的新提升不断开拓工作的新局面,为学校早日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丛书目前在国内共出版发行英、俄、日、法、德、西班牙、葡萄牙、阿拉伯8国语言版本,在全球已累计被翻译为四十余种语言,是国际社会了解当代中国的重要成果,也是寻找中国答案的一把钥匙。余富文表示,华南理工大学作为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培养了大批杰出的科技骨干、企业家和工程师,为国家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所赠图书有助于学校师生增强理论水平,提升业务素养。通过学习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国际合作、人文交流及文化传承等项目中讲好中国故事。

  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图书馆、档案馆负责人参加捐赠活动。(图文/赵春旭)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