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用青春诠释初心使命 李莎入选“中国好人榜”

时间:2020-10-30供稿单位:新闻与传播学院浏览量:828

分享到


  10月29日,中央文明办发布8月至9月“中国好人榜”,华南理工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李莎入选榜单,被评为“助人为乐好人”。

  2019年7月,响应“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时代号召,李莎在广西龙胜开始了支教志愿服务工作。然而,2020年5月份的一场意外,将她21岁的青春永远定格在祖国西部山区的支教路上。李莎心中有大爱,满腔热血投身教育脱贫,用生命书写了人生华章,给大山里的孩子打开了看世界的一扇窗。她小身躯有大担当,在基层一线磨砺意志,在抗疫一线勇敢担当,积极响应时代号召,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李莎把宝贵的生命留在了她深爱的土地上,把青春的赞歌唱响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而她那明媚的笑容将永远留在大家心中,她的精神将一直延续下去,激励着广大青年砥砺奋进,不懈前行。(图文/中国文明网 通讯员 张佳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 编辑/卢庆雷)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