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华南理工大学与香港城市大学双博士项目举办线上宣讲

时间:2020-11-05供稿单位:研究生院浏览量:2154

分享到

  10月29日,华南理工大学与香港城市大学采取远程视频会议的方式,联合举办了双博士项目线上宣讲会。来自香港城市大学研究生院、建筑学与土木工程学系、机械工程学系和华南理工大学研究生院的相关负责人以及华南理工大学54名研究生参加会议。

线上宣讲会 

  华南理工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首先代表学校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国际交流概况,向研究生分享了学校首位参加该项目的宋楠同学在香港城市大学的学习经历和收获。接着,香港城市大学研究生院介绍了该校从1984年建校至今,迅速跃居THE亚洲最佳大学排名第16位、QS世界最佳大学排名第48位的发展史,以及成绩背后的大师团队、卓越人才培养体系和学习氛围。

  香港城市大学建筑学与土木工程学系、机械工程学系介绍了学科专业的研究方向及研究课题,代表学院邀请华南理工大学研究生赴香港城市大学深造。在问答环节,与会学生纷纷就合作项目的学习期限、学习模式、选拔方式和学位授予等方面提出问题,两校代表一一解答。


宣讲内容

  华南理工大学与香港城市大学长期友好交流,每年均组织师生交流团赴对方高校访问。华南理工大学与香港城市大学双博士项目协议于2016年签署,至今已派出3批研究生参加,其中首批派出学生已圆满完成了在香港城市大学为期2年的学习。(图文/研究生院 编辑/卢庆雷)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