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浙江工业大学副校长虞晓芬一行来访调研

时间:2020-11-12供稿单位:教务处浏览量:1619

分享到

座谈交流

  11月4日上午,浙江工业大学副校长虞晓芬一行来访华南理工大学。学校副校长李卫青在笃行楼会见来宾。

  李卫青代表学校对虞晓芬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华南理工大学的办学历史和“一校三区”高水平办学的重要布局,以及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学校将以四方共建广州国际校区为契机,积极探索在地国际化办学,加快推进一流大学建设。

  虞晓芬介绍了浙江工业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她表示,浙江工业大学目前正在制定“十四五”发展规划,希望通过这次交流,学习借鉴华南理工大学好的办学经验以及下一步改革思路,助力学校实现下阶段快速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本科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改革、人才培养国际化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工作部(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公共关系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图/王妍曼 学生记者 文/通讯员 梁权森 教务处)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