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爱“尚”运动 2020年学生田径运动会举行

时间:2020-11-15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浏览量:1585

分享到

开闭幕式现场

  逢金秋时节,万类霜天竞自由;恰青春后浪,赛场竞技展英姿。11月14日,2020年华南理工大学学生田径运动会在五山校区西区体育场举行,来自32个院系的841名学子分甲、乙、丙三个组别,在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4×100米接力等项目中展开角逐。学校党委常委和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委员们出席开幕式和闭幕式,为师生们加油、喝彩。

  升旗仪式后,学校党委常委致辞中表示,学校将体育工作融入学校发展和育人实践,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一年一度的学生田径运动会作为华南理工大学最大的体育盛会,已成为展示学校体育竞技水平的重要平台,展示学生刻苦锻炼、顽强拼搏、勇于进取、积极向上精神的重要窗口。

比赛瞬间

  经过激烈的角逐,化学与化工学院、电力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与交通学院、电信学院获得甲组团体总分前六名,峻德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建筑学院、数学学院获得乙组团体总分前六名,工商管理学院、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获得丙组团体总分前三名。  

  闭幕式上,学校党委常委表示,增强体质、强健体魄既是“为祖国健康工作50年”的根本保证,也是个人心智发展、成长成才的必要前提。今后,学校将不断深化教学改革,通过将体育课程纳入大三年级及以上(包括研究生教育)公共课程选修体系等措施,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促进华工学子健康发展。

  运动会顺利落幕,但运动的步伐永不停歇。学子们表示,校运会让自己更加重视体育锻炼,坚定了自己养成良好运动习惯,做新时代“德智体美劳”五育齐发展华工人的决心。(图/学生记者 刘慧思 体育学院学生会 文/体育学院)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