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华南理工参加中国移动大数据能力创新发展论坛

时间:2020-11-26供稿单位:电子与信息学院浏览量:744

分享到

  11月21日,“数领未来,智创共享”中国移动大数据能力创新发展论坛在广州举行。作为2020年第八届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的一项重要活动,本论坛由中国移动信息技术中心主办,邀请了来自政府机构、各大高校和龙头企业的大数据专家共同研讨大数据产业的未来发展。

  华南理工大学长期以来为中国移动培养了大批核心技术骨干,副校长朱敏作为唯一受邀的本地高校嘉宾参加了此次论坛,与其他嘉宾一起见证了中国移动大数据系列产品及“梧桐杯”大数据应用创新大赛的启动。

与会嘉宾启动中国移动大数据系列产品

  在题为《发挥高校优势,为推动我国移动大数据能力创新发展贡献硬核力量》的主题演讲中,朱敏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尤其是在通信信息、计算机、大数据等领域上取得的成绩,对学校与中国移动长期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双方进一步推进深化合作,为推动我国移动大数据能力发展,构建大数据生态,做出各自的贡献。

  电子与信息学院相关教师一同参加了论坛。(图文/电子与信息学院 编辑/许颖)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