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华南理工大学召开寒假疫情防控专班会议

时间:2020-12-28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浏览量:2133

分享到

专班布置寒假疫情防控工作

  12月20日上午,华南理工大学召开寒假疫情防控专班会议,学校党委书记章熙春出席会议,就即将到来的寒假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校长李正、李卫青参加了会议。

章熙春书记提出工作要求

  章熙春在听取了相关汇报后指出,寒假疫情防控工作关系到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关系到学校疫情防控和办学发展“双丰收”大好局面的持续推进,全校各单位和广大师生要充分认识到这一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严格的意识要求、周密的举措、扎实的行动来谋划并完成这一工作。

  章熙春对相关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部署。他要求,要以生为本,做好包括港澳台学生及留学生在内的学生分批离校、假期留校学生管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关怀以及下学期教学准备等工作;要本着便捷、精准的原则,进一步优化信息化手段,及时掌握师生及离退休老同志们的日常健康状况及状态变动;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推进假期期间的基建、后勤、校园安全等工作;要加强宣传引导,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的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充分调动全校上下参与、配合做好寒假疫情防控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他强调,要尽快制定好整体工作方案和紧急预案,确保广大师生员工迎来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和井然有序的新学期。

  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校工会、校团委、教务处、研究生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离退休工作处、保卫部(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基建处、后勤处、大学城校区管委会、广州国际校区综合办、国际教育学院、校医院、信息网络工程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在会上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图文/卢庆雷)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