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确保春季学期开学万无一失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专班会议

时间:2021-02-26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浏览量:1338

分享到

  为做好学生返校工作与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2月23日上午,华南理工大学召开疫情防控专班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陶韶菁出席会议,对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细致部署。

布置学生返校工作

  陶韶菁表示,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与各单位的积极配合下,华南理工大学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力举措得到了教育部、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等各级的肯定,学校作为典型经验高校在全国教育系统寒假疫情防控和留校学生生活保障工作会等多个重要场合作交流发言,自疫情发生以来零确诊零疑似零密接的防控成效更是得到了师生员工的赞扬。她强调,当前学生大规模返校在即,在疫情传播风险仍然存在的情况下,各单位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持之以恒,周密谋划,确保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会上,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负责人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广东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与会人员随后围绕工作推进的细节与需要协调的事项进一步展开了讨论交流。

现场检查

  专班会议结束后,陶韶菁带队来到校门口学生返校通道、校医院、教学楼、学生宿舍、隔离观察场所等地,现场检查了迎接学生返校工作的落实情况。

  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与现场检查。(图文/卢庆雷)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