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大学城校区开展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准备工作检查

时间:2021-03-01供稿单位:大学城校区管委会办公室浏览量:1515

分享到

朱敏副校长检查开学准备情况

  为迎接学生返校,确保新学期顺利开学,2月24日下午,华南理工大学副校长朱敏来到大学城校区,围绕开学前准备工作情况、安全隐患排查、防疫工作准备情况等开展了实地检查。大学城校区管委会、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检查。   

  朱敏先后来到教学楼、图书馆及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检查各项开学准备工作情况。他要求大学城校区开展全覆盖的爱国卫生运动,加强对设施设备的清洁和消毒,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学生返校和新学期开学。

  在大学城校区生活区,朱敏观看了模拟发热人员返校报到情景演练,察看了隔离医学观察区、门诊部、第一饭堂、学生宿舍等重点场所的卫生状况,要求重点场所严格按照规范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及时上报师生员工发热或异常情况,确保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图文/大学城校区管委会 编辑/卢庆雷)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