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华南理工大学召开学生教育管理论坛暨学生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动员会

时间:2021-04-12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处)浏览量:630

分享到

 会议现场

  4月2日下午,华南理工大学学生教育管理论坛暨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在五山校区人文馆报告厅举行。学校副校长李正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负责人,各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专职辅导员,以及学生工作部(处)以及广州国际校区学生事务办全体工作人员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李正在讲话中表示,在全党上下如火如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时,加强分类指导,在学生群体中广泛开展学习教育工作很有意义、十分必要。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教育管理“到位”、把握精准“穴位”、互相搭台“补位”,“四位一体”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家国情怀和对党的忠诚追随。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对学生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并介绍了近期部分学生工作案例和部分重点工作。

  论坛上,学校开展了辅导员工作室组队沙龙。郭瑞玉等8位工作室主持人围绕工作室“做什么、怎么做”进行宣讲,并面向全校辅导员招募工作室成员。据悉,学校于今年4月初成立第二批辅导员工作室,工作室将紧密结合大学生成长成才需求,围绕新形势下学生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通过理论研究、实践探索、成果应用,充分发挥示范引领、辐射带动作用,形成一批专业性、实效性强的工作模式和层次性、理论水平高的研究成果,整体提升学校辅导员的实践能力和研究水平,推进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图/学生记者 杨昕辰 文/通讯员 伍婧超 学生工作部(处))

  

附:第二批辅导员工作室名单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