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广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建华一行来访华南理工大学

时间:2021-04-14供稿单位:人事处浏览量:6057

分享到

座谈交流

  4月9日下午,广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建华带领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海珠区委组织部、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广东省实验室(广州)(下称“琶洲实验室”)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一行来访华南理工大学,就校地人才交流、协同开展相关人才工作等事宜进行交流。学校副校长李卫青与客人在笃行楼座谈交流。

  李卫青代表学校对张建华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广州国际校区的学院建设、人才引进、招生工作等方面进展情况。她指出,广州市高层次人才政策在助力学校广州国际校区引进人才工作方面成效显著,希望广州市结合新形势,进一步优化高层次人才认定相关政策,提升竞争优势,加大广州市对全球优秀人才的吸引力度。

  张建华表示,此次来访,一是深入了解学校相关人才工作情况并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二是就如何改进和完善广州市高层次人才相关政策问计于校;三是推进华南理工大学与琶洲实验室在人才工作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他认为,华南理工大学办学实力雄厚,高层次人才集聚,人才引进工作“自带流量”,成效突出。希望市相关部门未来与学校携手合作,通过联合举办高层次人才论坛、人才学术会议等多种形式,共同促进校地人才工作。

  会上,双方围绕如何优化广州市相关人才政策、开展校地人才工作方面的合作,以及学校与琶洲实验室人才资源如何互利共享等问题进行充分探讨交流。

  学校人事处、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图/鲍恩 文/通讯员 汪昭兵 人事处)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