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广东财经大学罗贤甲副书记一行来校调研

时间:2021-04-14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浏览量:1702

分享到

座谈交流

  4月8日下午,广东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罗贤甲带队来校调研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麦均洪在笃行楼会见客人并座谈。

  麦均洪代表学校欢迎罗贤甲一行的到来,并介绍了学校百年办学历史与发展成就。麦均洪表示,学校从“红色甲工”到“一校三区”高水平办学重要布局,始终与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同频共振、同向同行,为国家和区域创新驱动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广东财经大学作为省内知名的财经类专业院校,近年来发展迅速,在经、管、法等学科领域优势突出,麦均洪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罗贤甲表示,华南理工秉承百年办学积淀,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建设新文科,引领新财经,当前广东财经大学正在朝着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的目标而奋进,希望通过学习和交流,借鉴华工的宝贵经验,加快广财建设发展步伐。

  与会双方就办公室工作、依法治校和机关党建、党的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团组织工作、校友和基金会工作等进行了深入研讨。

  学校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校团委、公共关系处(校友工作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图文/鲍恩)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