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张拥军副主任一行来校调研

时间:2021-04-25供稿单位:科学技术处浏览量:1405

分享到

  4月21日,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副主任张拥军带队来访华南理工大学,就高校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和科技评价改革等方面进行调研。学校副校长朱敏与调研组一行在笃行楼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 

  朱敏代表学校欢迎张拥军一行的到来,并介绍了学校百年办学历史以及科技工作相关情况。他表示,学校办学发展始终与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同频共振、同向同行,为国家和区域创新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新形势下立足新发展阶段,学校将坚持四个面向,以全面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为重点,持续推进科技体制改革,加强有组织科研,着力解决卡脖子问题,为国家实现科技自立自强提供全方位战略支撑。

  张拥军充分肯定了华南理工大学科技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高校科技工作要瞄准国家战略需求,立足高质量发展需求,做好顶层战略谋划部署,加强科技评价改革,加强学风和科研诚信建设,营造良好创新文化和创新生态。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研究发展处相关负责人,学校发展战略与规划处、科学技术研究院、人事处负责人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图文/科学技术研究院 编辑/卢庆雷)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