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学史增信】忆党史 颂党恩 红色诗文朗诵会圆满举行

时间:2021-04-27供稿单位:离退休工作处浏览量:1293

分享到

 

部分演出节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有声势见实效,4月24日,华南理工大学关工委、机关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离退休教工党委、华工秋韵阅读会和金话筒主持人协会在五山校区海丽文体中心音乐厅联合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诗文朗诵会”,讴歌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赓续奋斗的伟大历程,共同唱响共产党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

全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诗文朗诵会由“追寻百年足迹”“聆听红色书信”“不忘初心使命”三个篇章组成,以《红船,从南湖起航》《为人民服务》《杨开慧致毛泽东的信》《赵一曼写给儿子的信》《刘胡兰颂》《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17个节目为主题脉络,通过朗诵诗文名篇节选、红色书信等形式,生动地为教职工和青年学生呈现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高擎马克思主义真理火炬、百折不挠艰辛求索,领导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到走向伟大复兴的壮阔征程。


演出后合影

  学校老领导刘树道、吕廷秀、黄石生,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第七巡回指导组,以及离退休工作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出席了朗诵会,对朗诵会的圆满举行给予了高度评价。机关党委教职工代表、秋韵阅读会成员和学生共计近2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他们纷纷表示朗诵会的教育宣传形式不但有效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学思践悟”,而且看到身边的老师和同学们走上舞台拿起话筒,声情并茂地忆党史颂党恩,倍感亲切,进一步激发了自己的学习热情、增强了爱党爱国情怀。(图文/通讯员 李傅艺 离退休工作处 吕晓璐 关工委  编辑/卢庆雷)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