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在运动中放松身心 华南理工举行2021年学生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1-05-01供稿单位:体育学院浏览量:1130

分享到

      

      天上碧空万里,场上欢声笑语。4月24日,华南理工大学三个校区的学生代表齐聚五山校区西区体育场,参加首届学生趣味运动会,在团队合作中充分放松身心,享受运动乐趣。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体育学院负责人出席运动会开幕式和颁奖仪式。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有5个挑战项目,包括同舟共济、合力筑塔、梦想热气球、超级障碍赛、乘风破浪。学生们在操场上齐心协力、奋力奔跑,拉拉队加油欢呼声响彻云霄。最终体育学院技胜一筹获第一名。

     据悉,此次学生趣味运动会是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广泛开展普及性体育运动的举措之一。学校将每年举办三次学生运动会,分别为上半年举办学生趣味运动会和游泳运动会,下半年举办学生田径运动会,从而以赛促练,推动学生积极参与体育训练和体育竞赛。 (图文/体育学院)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