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华南理工大学吴波教授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

时间:2021-05-01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浏览量:1986

分享到

表彰大会  

  4月29日上午,广东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表彰大会在广州举行。大会表彰了获省五一劳动奖章、省五一劳动奖状的集体和个人,华南理工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吴波教授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称号。

  本次劳模评选活动是广东省总工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评选表彰一批为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职工,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图文/校工会 编辑/卢庆雷)

  

附:吴波教授简介

吴波教授

  吴波,华南理工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教授,2010年获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2012年获聘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2014年获科技部“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称号。

  吴波教授从事混凝土再生利用与结构抗灾等领域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973计划课题、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等纵向项目20余项;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发表国内外期刊论文200余篇,出版专著2部;以第一发明人获中国发明专利授权22件,美国专利授权6件;主编行业和地方标准3部,参编行业标准3部、CECS标准1部;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3项,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