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做出特色 形成品牌 校领导调研指导旅游管理系发展

时间:2021-05-02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浏览量:1063

分享到

  4月23日上午,华南理工大学副校长李卫青到旅游管理系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人事处、旅游管理系负责人及部分专任教师参加了座谈交流。

听取汇报  

  会上,李卫青在听取汇报后,对旅游管理系领导班子和教师推动旅游管理学科发展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她表示,旅游管理系在人才引进、队伍建设方面可充分考虑学科特点,采取差异化发展战略,对标一流高校,制定符合本系特色的人才引进和培育机制,做出特色,形成品牌,以吸纳更多优秀人才加入。同时,她希望引进竞争机制,加强对优势专业的扶持,同时推动本科“2+2”国际化合作办学。

  旅游管理系负责人汇报了Tenure Track人事聘用制度改革方案(“一院一策”),包括旅游管理系概况、近期发展目标及中期发展目标、教研系列岗位的选聘条件及引进人才标准、办学国际化等。他表示,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学院将抓住“一院一策”政策契机,主动出击,积极寻找高端国际化人才,大力引进业界精英,开展校企合作教育创新,推动华南理工大学旅游管理学科更上新台阶。

  汪秀琼、毕斗斗、余传鹏等教师在发言中表示,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具有广阔发展前景,有望成为工商管理一级学科下的新兴学科,旅游管理专业国际化认证也在稳步推进,旅游管理学科与景观设计、酒店工程等其他学科的交叉融合可成为新的亮点和特色,希望学校通过研究生招生制度、考核评价体系来激发教师的积极性和潜能。(图文/通讯员 陈荣初 占小华 旅游管理系 编辑/卢庆雷)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