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连续三年第一!华南理工获批广州市哲学社科规划课题再创佳绩

时间:2021-05-06供稿单位:社会科学处浏览量:1412

分享到

  近日,广州市社科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广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2021年度课题立项名单。华南理工大学共获批39项,立项数量排名全省第1。

 

立项通知

 

  据悉,广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2021年度课题共设立420项,其中智库课题7项,一般课题36项,羊城青年学人课题20项,广州大典专项课题(含博士论文)15项,思政专项课题22项,共建课题320项。其中,华南理工大学获批智库课题2项、一般课题8项、羊城青年学人课题3项、广州大典专项课题2项,共建课题24项。

  华南理工大学历来高度重视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近年来,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立足广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重大现实问题,深入探讨广州改革开放重大思想理论问题,产出了一大批高质量的理论研究和决策咨询成果。学校通过构建项目管理的“学校+学院”双轮驱动机制,从动员宣传,到组织协调,再到辅导论证,不断加强课题的组织管理,课题申报质量不断提升。2019-2021年共获批广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156项,连续三年立项数量排名全省第一。(图文/社会科学处 编辑/卢庆雷)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