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共商合作 共谋发展 华南理工与华润集团洽谈校企结对共建

时间:2021-05-12供稿单位:教务处浏览量:1431

分享到

  近日,党中央、国务院六部委联合下发创业带动就业示范行动通知,华南理工大学对此高度重视,迅速响应,积极寻求与企业示范基地的合作。 5月7日,华润集团人力资源总监李善爱一行受邀访问学校,与学校洽谈校企行结对共建事宜,学校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人事处、科学技术研究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教务处负责人代表学校对李善爱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向来访客人简要介绍了学校“三创型”人才培养的办学历史、近年来双创教育取得的成绩以及目前与招商局集团等企业结对共建的情况。

  华润集团华润大学负责人介绍了华润集团产业布局、双创示范基地建设方案、本次校企行融通创新方向的建设方案等方面情况。他指出,华润集团与华南理工大学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能以校企行结对共建为契机,在人才培养、创新孵化、科技研发等方面有更深入的合作。

  华润集团与学校均为国家双创示范基地,为推动双方在相关领域更加持续、全面、深入的合作,双方就联合共建双创实践基地、共建双创导师队伍、共同孵化双创项目、共享创新创业线上服务平台、联合共建科研实验室以及联合培养博士后人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双方均表示希望通过双方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未来的人才交流、项目孵化、成果转化合作建立坚实基础。(图文/教务处 编辑/赵春旭)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