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华南理工大学11项成果在广东高校学生工作优秀案例评审中获奖

时间:2021-06-08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处)浏览量:1493

分享到

  近日,由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广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组织开展的广东高校学生工作优秀案例评选结果揭晓,华南理工大学11项成果在广东高校学生工作优秀案例评审中获奖,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3项。

6efa5d9905174d4e17e487999ad9263

华南理工大学获奖情况

  据了解,本次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全省高校征集学生工作案例,旨在总结推广经验,表彰先进,以促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活动共收到130所高校提交的1200份工作案例。

  近年来,学校全面贯彻落实《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高等学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标准》等文件要求,通过搭建辅导员素质能力、科研水平双线发展矩阵体系,保证辅导员工作有条件、干事有平台、待遇有保障、发展有空间。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成效显著,在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等重要评比方面取得重要突破,在思想政治工作实践优秀案例、辅导员优秀工作成果等方面均名列前茅。(图文/学生工作部(处) 编辑/赵春旭)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