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情系华园 共续华章 福州校友联络处成立

时间:2021-06-16供稿单位:公共关系处浏览量:1498

分享到

  6月5日下午,华南理工大学福州校友联络处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福州顺利召开。在榕工作、生活的100多位校友欢聚一堂,共襄盛举。学校党委副书记、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陶韶菁代表学校送上视频祝福。华南理工大学厦门、江西、浙江等地校友组织,浙江大学、南京大学等兄弟院校的地方校友组织代表应邀出席。

会议现场 

  会议审议通过《华南理工大学福州校友联络处管理办法》和福州校友联络处第一届理事会名单。上海百和信经贸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今冠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福建聚合帆舟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1990级食品工程专业黄建焜校友当选会长。

陶韶菁副书记代表母校送上祝福

  陶韶菁代表学校向福州校友联络处的成立表示祝贺,向筹委会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向与会的校友们表示亲切问候。她强调,莘莘华工人、浓浓华工情,纵使因疫情无法亲临现场,但云端相聚不以山海为远。讲话中,她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与建设发展情况,指出历代华工人以“办大学就要创一流”为信念奋发前行,着重介绍了学校近年取得的发展成就,包含入选“双一流”建设A类高校之列、学科建设成绩显著、在国际公认的大学排行榜中处于国内领先的位置等。她希望,福州校友联络处在首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发挥桥梁作用,守望相助,为建设福州、推动学校发展助力赋能。 

黄建焜会长致辞

  黄建焜在致辞中对广大福州校友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代表首届理事会郑重承诺,认真秉承“服务广大校友、服务母校发展”的宗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把校友联络处建设成为联络校友的平台、增进感情的纽带和服务校友的家园,凝聚校友智慧和力量,形成团结奋进、共谋发展的强大合力,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张羽(左)、张军校友作分享报告

  会议期间,还举办了专题分享会,广州地铁设计研究院福州分院院长张羽校友、北京盈科(福州)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张军校友分别从行业角度作了精彩的分享报告,赢得现场热烈掌声。(图/福州校友联络处 文/福州校友联络处 通讯员 王霄桐 麦冬宁 公共关系处)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