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 罗格斯大学借读项目年度工作总结会召开

时间:2021-06-18供稿单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浏览量:1283

分享到

  6月15日下午,美国罗格斯大学借读项目(Rutgers Overseas Semester Experience,简称ROSE项目)2020-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在五山校区举行。会议围绕项目开展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详细交流和研讨。华南理工大学副校长李卫青出席会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学生工作部(处)、大学城校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及ROSE项目广州团队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李卫青表示,ROSE项目开展教学和管理深度融合探索,为莘莘学子提供优质的国际化校园体验,既深化了华南理工大学与罗格斯大学的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也通过项目对标国际一流教学品质,检验和提升了在地教学团队的国际胜任力。在全球疫情危机下,这一项目在华南理工大学的成功举办,是新时期下中美创新探索教育交流合作的典型案例,得到教育部和社会各方的广泛认可。她对校内各部门和ROSE项目广州团队的大力付出和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希望下一步仍要不忘初心,持续深化教学、管理的互学互鉴,完成全系统模块管理,优化项目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支持。

  据悉,因应对疫情所需,华南理工大学依托与罗格斯大学互建的海外交流/教育基地,在地开展ROSE项目,分别于2020年秋季和2021年春季接收112名和92名罗格斯大学中国籍大一学生在校学习,成为中美教育合作的创新探索。(图文/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