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学期末学生工作会议暨秋季重点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7-19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处)浏览量:1270

分享到

  近日,学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总结会暨2021年秋季重点学生工作部署会在五山校区举行。学校副校长李正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广州国际校区学生事务办公室及各院(系)主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学生工作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和各院(系)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李正代表学校对前一阶段学校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表示,学生工作队伍能始终保持高昂的工作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一如既往地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各项学生工作,成绩显著,但是也要清醒地看到当前疫情防控和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形势依然严峻。他要求学生工作队伍要始终绷紧学生安全稳定的这根弦,始终如一做好学生身体健康和人身财产安全风险防控工作,狠抓学生疫情防控,领会学生工作最新要求,把握学生工作重点重心,做到学生教育管理“全员”参与,前期、中期、后期“全程”融入、学生区域工作点、线、面“全覆盖”,广泛凝聚共识,齐心协力,密切配合,持续巩固防控工作成效。同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和工作作风建设,从切实维护学生安全稳定和学生成长成才需要的维度出发,自觉主动加强党史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切实提高工作能力和实践工作水平,努力锻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责任心强、关心关爱学生的高素质学生工作队伍,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对当前学生疫情防控、党史学习教育、思想政治教育、宿舍阵地建设、国防武装、心理健康教育、学生就业创业和共青团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梳理,结合教育部、广东省教育厅以及学校关于暑期及秋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部署了暑假及秋季开学相关重点学生工作。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医学院等单位分享了学生就业等相关工作的经验与做法。(图文/学生工作部(处))




文字:

图片:

视频:

编辑:

责任编辑:

返回原图
/